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老大老二


哇哈哈。

我家老二 终于都破壳而出哪!

嘻嘻嘻,太值得高兴了啦。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老大你们兄妹要同心哟~

好好照顾你妹妹呀。

^__^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毕业 D.I.Y ♥

嘻嘻,友人要毕业了。
呜呼 是时候D.I.Y 动送手送些特别的礼品啦。
彩纸有!
剪刀!
刀片!
铅笔!
MarkerPen!
胶纸!
尺!
通通到齐,开工开工。
嘻嘻。

哒啷!第一个成品,完。
 
Handmade 太阳花。
哈哈,有点不像的说啦。
还有点“化学”(粤音)。

第二、第三件成品。
我的仙人掌出场,噔噔!
 

乍看之下,像太阳花咧?美咧....
嘻嘻。亏我想到叻....
真有才~ XD

还有这个嘻嘻很有“大将之风”。
有没有发现很搬得上场面....?
哈哈因为我都没怎么动手 D.I.Y,当然得体啦。
哈哈哈哈哈!

这两件是我最喜爱的作品耶。
好爱好爱!
希望收到我礼品的那两位小瓜也喜欢哪。
=)

嘻嘻 特别咧。
仙人掌 可种植呢。
比一般毕业典礼赠人的鲜花束 更耐存放。
这只是我赠送此礼的简单考量。
仅此。
当然也希望自己送的礼比起别人的能与众不同。
 XD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买花也颠簸

周日
特地起了个大早随父母出外看看“世面”去。
嘻嘻。

一大早晨,刺激度可厉害了。
你看,前往的路程路面崎岖不平,满是泥泞。
坐在车内的我们犹如坐过山车颠簸不已。

噢!晕啊!

蓝天白云还有一片绿衣昂然的油棕树,也算是美景呀。
看了好舒服。

总算我们都抵达了目的地—妈妈友人的人参果园 (Ciku)。

呼呼!处处可见都是人参果耶!
有的果肉结实,有的刚开花结果,有的待成长中。
哈哈。


今天,天气可真好。
白云在蓝蓝的天肆意游泳。
哈哈哈,颜色搭衬得好好哟!

这就是妈妈的收获—两大萝人参果。
Wooow.... 吃的?
哈哈,做生意用的啦...
XD

周日行程就此结束?不!
哈哈,我此行主要目的地在后头呢。
噔噔!就是这个啦!
我此行最主要是到Sungai Buloh 买花花。

看!一片红一片绿一片黄的,是不是很叫人欣喜咧!
我看了欣喜极了,快要狂了嘻嘻。
要我每天呆在这些小可爱面前也爽啊。


说是买花,其实我是要买仙人掌啦。
呵呵,初以为只买一两盆玩玩...
结果一买就买了那么多...
Oooopps!! XD

我的小可爱们 Muahahaha~

此外还选购了一些种子好以得空时栽种。
当然也少不了栽种必备的器具。

嘻嘻,爸爸的心头好《招财进宝》。
还有我的玉蜀黍哇哈哈。
粉红头的是小龙女、橘色为杨过儿、红色则是爆炸头哇。
家中小妹取名滴 > ~ <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娃儿,不要害怕。


娃儿别怕,妈妈在。

你安心成长吧!

妈妈会保护你。

快快,快些出来吧。

 妈妈我好期待噢。

=)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种花种菜 ♥

近来心血来潮想栽种。
不知怎么的就突然兴起园艺的兴趣。
大概是闲待在家没事儿干,想找些寄托呗。
嘻嘻。

结果就种了向日葵和菜心。






花花菜菜呀,快快出生吧。
好让妈妈我能够照顾你们。
=)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我们是杂志妹

4/ 10/ 2012

兼职兼职。
哈哈这不过是一个月一次的散工——包杂志。
一天内需把地上的杂志查不多包完。
这里有约千多本噢。










2/ 11/ 2012



任务成功。

Monday, October 22, 2012

星期六健康行

昨天星期六
和桌脚二三号相约跑步去。
哈哈,你没看错。
是“跑步”。

下午是十二点出发。
鼓起勇气做了我一直一来很想做的事。
就是徒步到Jalan Pahang Shell Petrol Station...




我家距离Jalan Pahang Shell Petrol Station只有两个巴士站之远。
距离说远其实不远,说近也需要大约十分钟的路程。
哈哈,我刚体验了一回。
感觉满不错。
只是自己还蛮瞎一下下...
走路只管盯着地面上的木板怕会踩空栽下去,却忘了看前方的路。
结果整个人就直往前方的不懂铁杆还是木棍撞去....
人就往后倒下跌坐在地。
“噢!痛!”
所幸我用手腕抵在地上,没跌得怎么样。
后脑也很没撞及路面上,阿弥陀佛。

“跑步”前,我们碰了面,约了在麦记用了午餐。
呵呵,这一顿....
要谢谢不知道是某某还是大家的请客啦。
谢谢。
=)

找了个位子打羽球。
可由于先前的位子在凉亭旁...
我们的羽球几经落在屋顶上哈哈。
再换了个位子,在场地上好多了。
羽球都自然落在地面上,不再是屋顶了哈哈。

才不过一个半小时,羽球已耗损了我们不少能量呀。
过后我们来个比较休闲的游湖好了。

嘻嘻,休闲可是我而已。
应为“掌舵”的不是我哈哈。
他们得费脚力地在船只前头踩,好让船能漂动。
而我却躺靠在椅看看风景吹吹风。
嘻嘻,休闲的咧。
XD





这天天气起初还不错,但天空却堆了些乌云。
也还下了几滴雨。

游完湖走走散散步,再来了趟马车行终结我们的星期六之行。


我们坐着的刚巧是白马。
可是王子不见了哈哈。

星期六,度过了很健康的一天。
很满足。
送上一张,个人觉得很有feel的图。
=)
或许太久没运动...
隔天醒来浑身酸痛。
尤其是颈项、肩膀和脚。
还有....我的鼻梁...
被撞得红肿,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