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上班的第一天



++上班的第一天++


哈哈~
新工作,新经验。

今天的我感到超有成就感的。
我竟卖了15件衣服叻~
哈哈哈~

不过,一切成就都是必须付出代价的。
我所付出的代价就是...我的双脚。
我的脚真的很痛很痛啊!
真可怜~

这份工就是必须站一整天。
这感觉会不会感觉像是在罚站?
我个人觉得,好像有点咧...

现在我的脚好痛好痛哦~
感觉好像快要断掉了啦!!
好酸哦~
我不时自我安慰道:“习惯就好。”
...
虾米?!!
还要习惯就好?!!
好痛咧...

明天还必须迎接上班的第二天的到来,断脚的第二天开始习惯的第二天...
好多的第二天哦~
多得我都快晕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