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怎么了?

这两天很提不起劲和你说话。
我怎么了?
我们又怎么了?
有病啊我
干嘛那么在意你说的话啊。

在乎?
 
说实在
虽然平常我对你不怎么好,常常揶揄你没一句好话
但我真的视你为很好很好的朋友...
那天你的话语或许你认为不怎么样
but它就像根很细很细的鱼骨
也许察觉不到,但刺痛了我...
 
在别人眼里
也或许你的眼里
我显得好像很小家子气吧
还有野蛮霸道。
 
又有谁知道
其实
这都只是
我心思细腻容易过度敏感、在乎。
太过于在乎中
也产生了些许醋意...
 
有些时候
觉得你们之间
好像有好多秘密。
显然我这朋友做得还蛮失败的噢。
哈哈。除了揶揄你,也只会和你哈拉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