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毕业 D.I.Y ♥

嘻嘻,友人要毕业了。
呜呼 是时候D.I.Y 动送手送些特别的礼品啦。
彩纸有!
剪刀!
刀片!
铅笔!
MarkerPen!
胶纸!
尺!
通通到齐,开工开工。
嘻嘻。

哒啷!第一个成品,完。
 
Handmade 太阳花。
哈哈,有点不像的说啦。
还有点“化学”(粤音)。

第二、第三件成品。
我的仙人掌出场,噔噔!
 

乍看之下,像太阳花咧?美咧....
嘻嘻。亏我想到叻....
真有才~ XD

还有这个嘻嘻很有“大将之风”。
有没有发现很搬得上场面....?
哈哈因为我都没怎么动手 D.I.Y,当然得体啦。
哈哈哈哈哈!

这两件是我最喜爱的作品耶。
好爱好爱!
希望收到我礼品的那两位小瓜也喜欢哪。
=)

嘻嘻 特别咧。
仙人掌 可种植呢。
比一般毕业典礼赠人的鲜花束 更耐存放。
这只是我赠送此礼的简单考量。
仅此。
当然也希望自己送的礼比起别人的能与众不同。
 XD

1 comment:

ZzAngelazZ said...

我没有收到咯~emo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