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超超超超兴奋的!!!

哇哈哈!!!
今天超超超超兴奋的!!!
哈哈哈~

这一天, 我有做工哟~
做full咧....
我想应该会很累...
可是, 不要紧~
这样工钱才会多一点, 哈哈^^

今天是公众假期哦~
不知道宫前有没有双倍咧....
不过,我想今天应该会有很多人来逛街, 很热闹吧~
。。。
。。。。。。
怎么知道,一大清早就下起绵绵细雨的...
天气变得冷冷,好爽睡。
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早上时SOGO好少人哦~
嗨...我猜错了...
大概是天气冷, 再加上下雨天, 所以人们懒得出门, 都在家睡觉吧...

正当我以为这整天都会是这种没客人, 冷冷清清得过时间...
哈哈~
奇迹刚好出现了~
* ^.^ *

这一个下午,来了许多客人。
让原本沮丧的我们,纷纷都提起精神来~
嘻嘻*
最让我兴奋的是因为今天有个客人向我们购买了一套西装外套。
这是我在那儿工作了那么“久”,第一次遇到的生意。
第一次,第一次哦!!
真的第一次!!
哈,这让我兴奋不已啊!
好兴奋哦~
让我觉得好有成就感~
好满足感哟~
要是每天都能够这样就好~
*n , 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