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笔友的故事

今天在工作岗位上,听Ice姐诉说她的笔友的故事。
她的笔友使命狱犯。
犯罪罪状是因为贩卖毒品,而被.判罪名成立,坐牢14年。

Ice姐出示他们之间通信的内容给我看。
从信件中得知,他刚在9月4日这一天,被判了10鞭。

~好多鞭!
吓死我了~
最让我吃惊的是,他竟然还可信件中谈得轻松,好像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的糗事。
对啦~
使我也会这样掩饰着。
我看了他的信件都感到好心酸哦~
心酸的是,竟然有人在我生日这一天在监狱里受苦。
而我呢?
我则在这一端,开心的庆祝。
真可怜~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这是世事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如此完美无缺、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