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担♥担♥担担♥

嗯...
接近考试了...
还有一个星期多一点点....

这将会是我的第一张学院试卷。
很紧张咯~
很怕万一考不好,要重考...
又要怕考不好,政府会中断我的PTPTN....
嗨....
我有很多顾虑的咯.....

光说没用嘛~
会说怕,何不行动?
我也知道...
可是我怎么读,就是读不进脑嘛~

嗨....
真的很担心咯~
 担心担心担担心....
担担心担担心担担担心....
我是头壳坏了吗?
还是脑汁用完了?
我想是我的心出了问题...
因为我的心老早就飞到了Sem Break Holiday那里去了....
=(

心啊,快点飞回来吧~
要不然,我就 Jiak Lat 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