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帅哥美女♥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帮我报警下...
999

嘟...
嘟嘟...
嘟嘟嘟...

顺便Call埋MPH...
(Mental Problem Hospital)

...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在警察和医护人员赶到之前,我想要说几句话。

各位亲爱童鞋们,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没有题目。
要说的内容是,我今天在学校看到帅哥♥
嘻嘻嘻~
也有美女啦~ ♥

帅哥 Melvin 谢佳见
美女 Tiffany 梁丽芳
还有988美女主持人
(照片取至别方) 
 STAGE杂志1周年庆
(照片取至别方)






嘻嘻~
反应大了点hor??
嘻嘻嘻嘻~
写完了,看完了...
可以帮我打电话叫警察他们不用来了~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