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幸福节

[幸福节]
... ... ... ... ... ... ...

还记得这是我个人命名、特定的一个特别节日。
意义为:
*即使是单身也不必感到孤单,因为有了朋友在身边,孤单也是一种幸福。

这是我为了我的两位朋友而设立的一天。
那时候的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好好的专心念书,无需费心于感情事上。
所以,我订了个游戏条规:
{只要在半年内不谈恋爱,就可得到礼物。}
~~~~~~~~~~~~~~~~~~~~~~~~~~~~~~~~~~~~~~~~~~
她们俩最后算是遵守规则,得到了我为她们准备的礼物。
不过,我并不是什么有权势的人或是她们的长辈,我始终没有可能掌控她们的自由。
她们最后还是脱身于我的游戏。

事过两年了,不知我的朋友她们还记得有意义的这一天吗?
我想不吧~
她们应该恨不得赶快逃身于这幼稚的游戏!
算了吧。。。她们的私事,我总不该插手的。

@@@@@@@@@@@@@@@@@@@@@@@@@@@@@@@@@@@

感叹!

今年的幸福节,10月20日竟落于考试日!!!
好讨厌!
...没得庆祝了...
嗨...真倒霉...
>.< 不过也好,她们俩大概不许再过这种单身幸福节吧? ... 今年,我决定要把今天另命名为 [单身幸福节] ~
就让我以后自个儿好好地度过这一天吧~
自个儿...
自个儿...
自个儿...
我想要默默许下我今年的幸福愿望*
希望>>>

~我考试顺顺利利,一切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