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Nando's

哈哈~
下午,我和秀园来到KLCC~
走着走着,肚子像锣鼓般敲打,股股作响。
结果,我们便来到了一家店>>>Nando's, 吃东西。

找了位子坐下来,侍应生拿了两份餐牌给我们点餐。
我翻开餐牌,发觉里头都是英文,顿时 [蒙茶茶]。。。
开始觉得很无奈,很后悔为什么不把英文搞好。
这下,没办法了,只好靠运气吧~
我们点了1/2 peri-peri chicken...
这是什么东西?
我们也不知道。。。
它的名字看起来好专业,也好像蛮美妙的~
虽然我们搞不懂什么,但还是算了吧。。。
还是等上菜了,就了解啦~

上菜了,终于让我们俩 “见识” 到peri-peri chicken 奥妙~
哇卡卡~
pai seh la >.< 我们俩就像刚从乡下出城来的小孩一样,孤陋寡闻。。。 嘻嘻嘻~ 我们俩很高兴的接过餐点,开始我们的午餐。 侍应生已把我们刚点的1/2鸡分为两半,所以我们吃的“功夫”简易多了~ 我们每人都分得一只大型鸡腿~ 这是我首次这样吃鸡。 我真得很享受这整个用餐的过程。 吃完了,我突然觉得有种很过瘾的感觉。

哈哈~希望下次可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