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考试第一天

今天要靠的科目是华文试卷一和国文试卷二哦~
还以为这两个科目应该还过得去。。。
怎知道,还不是那样。。。
难道不行啦!!
不过这应该还oK~
不会考得太差。

可是,我倒是开始担心起明天的考试科目。。。
明天考BI paper1 & pendidikan MORAL 啊!!
英文不用多说。
我一向都是它的“手下败将”...

而MORAL呢...
我本人的道德品行等不用说,都是优良啦*
可是自从上了中四,MORAL考试都是问答题与写作的。
考试答案却必须90%准确...
我的成绩就因为达不到准确的,因此分数低,导致我MORAL成绩就像坐滑板,一直下滑。。。
所以我对于明天的考试真的真的很没信心....

嗨...
只好替自己加油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