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Alia,生日快乐!

最后一年与同班同学们聚在一起了...
所以我都会在每个同学生日的当天送上我亲手制作的心意卡...
虽然不是很美,我却希望它可留在同学们心中成为生活中出现过的一部分...

今天是坐在我后边的一位马来女生的生日...
虽然肤色大有不同,我还是照样给她画张生日卡。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她的卡,我画得好多...
比起送给班长的还要费心思...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心血来潮给她画很多的东西在卡内。





此外,我还亲手制作了一件小饰品当作她的生日礼物。
哪~就是这个~
这可是全手工的哟~
颜色也使自己涂上去的哦~

嘻嘻~希望她会喜欢我送她的纪念物...
还有...其他同学也千万别吃醋,嫉妒她哦~

在这里,我祝我的同学,Alia...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学业进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