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爱你

5岁>>>
我说我爱你,你歪着脑袋,调皮的眨着水晶般大的眼睛,疑惑的问: “什么意思呀? ”

15岁>>>
我看着你说我爱你...
你的脸颊泛红,低着头...

20岁>>>
我对你说我爱你...
你的头靠近我,抱着我不说话。

25岁>>>
我说我爱你,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过来刮一下我的鼻子说:“知道了。小懒虫,起床了。”

30岁>>>
我说我爱你...
“你呀~要是真的爱我,下班后就不要乱跑。还有别再忘了我叫你买的菜...”

40岁>>>
我说我爱你。
你边收拾边嘟着嘴说:“好了。知道了,快去给孩子复习功课。”

60岁>>>
我说我爱你。
你笑着捶我一拳,说:“死老头,孙子都长这么大了,还乱说话...”

70岁>>>
我们一起坐在摇椅上,一起欣赏着50年前我写给你的情书...
我们的手拉着,我又对你说我爱你...
你看着我不说话...

80岁>>>
你说你爱我,我哭了。
这是我最快乐的日子,因为你终于说出那句...
[我...爱....你....]


这世上还会发生这种是在我身上吗?
我不知道可以从哪找到答案...
因为,我清楚知道在这世上,真爱是个专业名词,是个难以理解的真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