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乱伦

我和他只碰过2次面。
不过每当我看到这个人时,总有股奇妙的感觉。
感觉好像有点紧张...
我更是想要在他的面前露出最好的一面。
真奇妙~

我是对他又感觉了吗?
不会吧?
老实说,他是位老师...
是我的补习老师...
是位年轻的补习老师...
他是一位年轻的生物学老师...

不只是我疑心重还是什么...
我总是觉得他在教课时朝我方望来...
我太自以为是了~

这不可理喻的情,该爱吗?
可是他始终是老师,论辈分、年龄都有一定的差距...
怎么说都是乱伦...
别说别人,我自己也有点接受不了...
可是,他就是吸引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