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遗憾+不舍=???

明天就得离开了,是时候道别了各位。
呜呜呜~再见了,各位!

我好不舍哦~
我不舍得我的家人。
我不舍得我的朋友。
我不舍得我的电脑。
我不舍得我的电视。
我不舍得我的床褥。
我不舍得我的博客。
我不舍得我的一切一切。。。

我觉得好遗憾哦~
我遗憾我没足够的假期。
我遗憾我还没休息够本。
我遗憾我自己还没玩够。
我遗憾我没和朋友聚会。
我遗憾我们又失约了。
我遗憾我们没机会出去疯。
我遗憾我现在拥有遗憾离开。。。

明天要离开了,不舍和遗憾的心情交集在我心。

Chemistry里,所有substance混在一起总会产生某种chemical reaction...
不知道,这两种心情在我心里会不会也产生某种Chemical Reaction呢??
嗯...会的话,又会是什么reaction呢??

想了许久,终于给我想到了,作下此结论。
遗憾 + 不舍--------------->还是得离开
我想catalyst应该是死忍的泪水吧~

嗯~这结论应该对吧~
就算我再怎么不舍,怎么遗憾,还是逃离不了去国民服务的命运。
这就是马来西亚。

3个月,我要离开3个月。
3个月里,我会变得勇敢?...变黑?
希望3个月后,你们看见的会是全新的我~
而不是像非洲人的我。

嗯~3个月...对我来说是段长的岁月。
希望这段日子可赶快度过。

3个月,这里肯定布满蜘蛛网了。
等我回来吧~
等我回来大扫除。
我爱你们。=3=
再见了,各位。
Bye bye~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