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别说的能力不够
听不懂在说什么
麻烦上网做个研究
搜寻蔡旻佑

有很多的事关于
不可以随便说说
乱说会被赶出地球
的一切
没有人可以改变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OK
我回来了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酷炫 我回来了

错的不能说成对的
说话不要东扯西扯
装得一副很有学问
OK fine so whatever

说真的其实不care
只是想写一首歌
纪念的无量功德
这是的音乐
要你们都听见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OK
我回来了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酷炫 我回来了

各位可能都忽略
们最真实的一面
千万不要被改变
搞清楚自己是谁
(消灭)真的(残念)要小心点
(放肆)坚持(酷炫)的酷炫概念 wa~~
我回来了
回来了

我回来了 不是哪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OK
我回来了 的音乐
征服这世界
因为酷炫 我回来了
回来了
我回来了


我要大声呐喊!!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我终于逃出生天了!!

这种重见光明的感觉真棒~

嗨...在里头困了8天,犹如进入地狱。
完全没有电脑、电视、冷气、热水器、收音机...的生活,我与世隔绝了。
在那里就只能与癞蛤蟆、昆虫、蛇...树木,沟通沟通。
感觉上我回到了科技不发达的古时代,一时间真叫我适应不过来。
我好落伍,好落伍~
我超不习惯这种生活的。

坦白说。
打从我第一天去那里,就一直想着要怎么“滚”回来。
家人打电话给我的每一晚,我都哭诉着,要他们想办法让我回去。
妈妈听见我哭得哽咽的音嗓,也在电话的另一端哭了起来,担心我,担心得吃不安,睡不稳。
我好愧疚,好愧疚。
结果最后,家人终于帮我逃脱那个地狱般的生活。
我安慰,我感谢。
谢谢,我的父母。

现在,我回来了。
我感恩,我现在拥有的这一切。
我真幸福。
我不必再唱国歌了。
我就不必像个监犯似的。
我再不必像是吃皇家饭。
我再也不用担心会变印尼人。
我也不必担心自己会是癞蛤蟆、蛇虫鼠蚁一族。
我也不必成日哭哭啼啼的想家。
我也没有机会再看见我们的帅哥团长了...(可惜)

在那里,我领悟到了思念远方家人的心情。
所谓,“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极天涯不见家”的滋味果然不是滋味。
以前我不曾觉得家里的好,现在总算知道了。

虽然短短的8天,我不能完全焕然一新,改变自我。
但至少,我已不是那个从前的我。
我没有以前那么害怕孤单。
我甚至开始习惯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
我没有以前那么依赖其他人。
我开始独立,自己处理自己的事物。
我没有以前那么胆小,怕事。
我开始勇敢,自己发问。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我还是我,只是个半新的我。

回来了,我得重新出发。
明天,我就得独自展开College生活了...
这一次就只有我一个人,没有朋友的相伴,就只有自己。
我要加油!!
往酒店管理出发!!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