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学院Orientation

我又回到了学生的生活。
不同的是,我现在是学院生。
再也不是小学生或中学生,不过着太规律的学校生活。
学院生轻松,自由得多。

我报读万邦学院,World-Point Acedemy,酒店管理。
今一大早就得到那儿报到了。
那儿虽小,但环境还算不错。

(Reception)
(课室)

(图书馆)

(电脑室)

第一天没上课,只进行一些学院的介绍及条例规则。
就像一般的Orientation一样,我们大家也介绍了自己。
大多数的学生都来自别州,都住宿舍,只有少许例外。

明天,我们将正式进入我们的英文课程。
我们的英文讲师将会是个外国男,黑黑的。
不过也蛮帅下啦~
他叫Mr. Desmond,他的学历背景很厉害下。
嗯~我的英文一向都不太行的。
希望我的程度不会吓到他就好。
期待明天的课堂^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