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跌倒了就爬起来。

好久没写博文了~
去没想到,我自己竟会是在这种情形下写的....
肯定很奇怪,是什么情形对不对?

嗨...要说吗?
真的要我说哦?
不要啦~别逼我嘛~~
糗事一椿,人家羞羞,不好意思说啦...(=w=)"
哎哟~好啦!好啦!
我说就是嘛~

哎哟...事情是这样的啦...
是我大头虾...
是我撞盲鸡...
是我走路没戴眼睛+眼镜...(明明就有戴啊~)
我走路跌倒了啦~
不好意思这一位,请你不要看了“扑赫”大笑,笑出声oK?
人家我娇小的心灵是会受创滴~
THANK YOU very much~

我也搞不清自己是怎么回事。
放学走着走着的时候就突然“扑”一声,跌在地上。
还好我体内的 neurone 不迟钝,把 impulse 传给大脑好让我赶快做出反应。
及时伸出双手压在地面上,形成做掌上压的动作,一个小“大”字形。
眼睛紧张地望四处张望,希望没人看见当时我的窘样。
我的视线扫落在9点钟方向。
是一名正在晾衣服的中年妇女,她发现了我,目睹了这一切。

糗死了!! 我该怎么办?
糟了,要杀她灭口吗?
噢~来不及想那么多,又有人发现了。
我赶紧爬上来,拔腿就跑,不敢回头偷望两眼。
直到跑到了LRT站,才觉累,才觉得膝盖微痛。
受伤了吧~
我进入LRT内,也没及时掀起我的裤脚看伤势。
因为人多,众目睽睽的,PaiSeh啦~

回到家,掀起裤脚看见泛红的双膝,无言。
伤势看似轻,一经碰触...一子曰,痛!!
用清水把伤口洗净,敷药。
爸妈知道我跌到一事,还以为是哪位帅哥迷倒了我~
是的话就好咯~

距离上次跌到已是6年前的事,六年级的时候。
那时候小孩时期,跌倒是家常便饭,不稀奇。
现在我18岁,跌倒,会让人笑掉牙,下巴脱臼。

嗨...自己粗心,不能怪谁。
没跌伤下巴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下次走路小心就是啦~
就要紧的是,自己跌倒了就爬起来

P/s*那要死的泊油路把我脚跌伤,痛死了。
且新年要到了咧...
我的血小板呀,快把我伤口埋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