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虎年大日子 —— 年初二

新年第二天,我会到哪呢?

早上,我又回来婆婆家了。

晚上,我们到天后宫去。
那儿的灯饰,布设都好美哦~








我们到顶楼去拜拜。

我祈求学业进步,SPM成绩优越。

我们还在天后宫礼堂观赏了魔术表演及杂技表演。
他把剑插进一个装有小女孩的箱里。
最后,小孩完整无缺地出来。

还有,喷火龙表演。





WoW~还喷出那么大的火~
活像个喷火龙~

表演师竟把整杯火水喝进肚子里!!
表演后再把它吐出来。
实在是太神了!

嗯~实在是佩服,佩服~

看完表演,我们就回家啦。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嗨...

对了,今天我看到一样好特别的东西。
我拍下了照片,让你瞧瞧。

它长得像葫芦耶~
不知它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
是虾米东东来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