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元宵节快乐 ☀


好快哟~
眨眼间,15天的新年也要告一段落了。
来到了元宵节,有什么好做的呢?
o.0

嗯...大家应该对抛柑的活动不陌生吧? =)
这是近年年轻人都爱参与的活动~
噢~我对抛柑是满感兴趣的啦~
but...我还没有那个机会。
还是先等我拥有汽车驾照再说吧~ =]
(等待-ing)

真想赶快拥有驾照。
因为考虑到没车,且怕时间久了会忘了怎么驾驶的关系。
就决定等到我读完书以后再学咯...
嗨...还真的还要等蛮久...

要知道不会驾驶是多么麻烦的一件事。
事事都得要人载送,惨~
有车,会驾车就是幸福的!
可以和朋友到出去逛,真好。
再也不用和别人挤公共巴士。

今天,我开工了。
回到中三等待成绩时兼职的点心店。
那里的人、事有了少许改变,还是很叫人怀念啦~
已有2年不见的kakak经还认得我这个Ah Moi...
还真惊喜^_^
这次能回到这个工作环境多亏有乌龟妹的帮忙。
好久没叫你这个称号了,感觉不自在呀~ =P)
谢谢哦~

唷呼~现在有工作,就有零用了~
真高兴! ^_^
再也不用为破产而烦恼,也可以和朋友出去玩了。

哈哈~最开心的是,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
仿佛回到了上学的时期。
大家可以一起聊天,分甘同味。

新的一年,我要进步,我要心想事成,更要万事如意!
在这里祝各位元宵节快乐哦~
O ♥O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