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怀念的

自年初三那些回来放假的NS仔回营地后,FB都变得冷冷清清的。。。
整个网络冷了下来,不再那么“热闹”。

明天开学了。

我开学,妹妹开学,大多数的学校、公司都开学开工。

嗨...怎么新年假期那么快就过完了?
真得很不舍。
真想继续放假。

这句话在我以前还是高中生的时候说过了无数遍。
现在我也说了,但感觉不一样。

高中生时期是因为开学又要做功课,又要面对考试的缘故而说。
现在则是因为开学了,面对的却是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人物。
毕业了还真有点不习惯。
这是我毕业后第一个不用回去国中报到的开课日。

毕业了,大家见面少了。
我们都失去了往日无时无刻聊天的权利。
渐渐的,我也忘了沟通的技巧。
我开学了又怎样?
新的同学,所有的一切要重新开始。
对着他们,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和他们聊些什么话题。
~

还真怀念以前高中的日子。
虽然功课很多,考试压力很大。
...也总比现在这种日子好多了。

好怀念大家混在一块,一起玩得疯疯癫癫的时候。
大家一起哈拉,一起聊是非,一起玩弄别人。
大家总是无话不说的日子。

好怀念,好怀念。

之前还盼望毕业后的日子。
现在却渴望能回到从前。
我矛盾得真可笑。

一眨眼,时间过得好快。
大家那么快就长大了,我们都毕业了。
各自都有了各自的新生活。

如果当初我知道毕业后只不过如此无趣,我不再那么盼望。
我愿意把“希望能赶快毕业”这句话收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