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一篇令我感到羞愧的独家报导

你家是订购《中国报》的吗?
是的话,应该有看见这则独家。

2岁开始学英文字母
9岁华校生考获LCCI

(芙蓉31日訊)9岁华校生考获LCCI商務英语考试(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 Industry)英語文憑,華裔小男生成為全國最年輕考生,也證明華校生英語一樣行!
羅霆軍展示他在學校比賽獲得的獎項及“擎天柱”模型玩具。

來自芙蓉新城的10歲男生羅霆軍,在母親細心栽培下,2歲就能背A到Z共26個英文字母,更在去年9歲時,考獲英國LCCI英語文憑,成為全國最年輕考生。

羅霆軍母親謝桂芳向《中國報》指出,霆軍2歲時,她便開始教他英文字母,當時她發現霆軍的記憶力很強。


这是则让我看了感到羞愧的新闻,更是震撼我心。
这小子这么那么聪明,那么厉害。。。
我开始羡慕他。
要是我像他一样那么厉害就好~
为什么我偏不能像他那样呢?
至少现在不用那么辛苦~
长那么大了,才决心要把英语学好!!
好后悔,好后悔当初我的不努力。
搞到现在这样,半桶水。
嗨。。。我知错了啦。
我不该那么懒惰,上了中学因没老师督促就懈了下来。
真的好后悔,好后悔~
真是悔不当初啊~
可惜,时光不能倒流,唯有掌握现有的时光努力。

我,杨XX,誓要把英语学好不可!!
一定,一定要!!
我可不能认输给一个比我小9年的小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