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我受的只是轻伤。

在这个凌晨的夜里,我受伤了。

没什么,只是轻伤。

思想和心灵有了些转变。

突然看清楚这个世界究竟是多么地现实。

大概是社会越来越文明的关系。

大家的步伐也快了,转变也特别多,特别快。

先前的一切都变了。

天真的我,曾以为这世界是单纯的。

错,错,错,我错了。

我大错特错,错得好离谱。

世界是现实的。

人也是一样。

我没什么。

我受的只是轻伤。

真的很轻,轻上加轻的轻。


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有股难堪的感觉。

没想到我也会有沦陷的一天。

曾经是自己太傻,会相信。

现在我醒了,看清了这世界的现实。

我不会再轻易相信某某对我所说的话了。

这根本是个谎言!

当初的相信就当是我瞎了眼。

请 别 随 意 对 号 入 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