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女人莫把暧昧当爱情

女人,莫再发暧昧当爱情,

男人,心里会有很多女人,但心底得永远只有唯一

女人们,如果[你]没这个能力,成为唯一,

那/清醒点,

保持好距离,维持好尺度.....



女人,总为勒那么一点点小事感动,幻想.

总以为他似乎对你有着某种你说不出道不明得情愫

女人,这样就虚伪勒,就漂然勒,就自我膨胀了.....

自以为成勒在他心中对他而言得"特别"

其实,女人啊,又在一次多情勒....

男人什么都没表态,女人却早已认定事实。



男人总喜欢和N多个女人保持着暧昧

体现了他得魅力,也满足勒私欲....

在不需要付责任得同时被许多女人疼爱着.

女人,你总在痴痴的等,傻傻得盼...

甜蜜得猜测着他有多爱多爱自己的同时,也幻想着我要多爱多爱他,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当有天女人觉醒时,回想曾经得种种时

想去责备,想去追究,却找不到任何立场,

因为

谁也不是谁得谁!是你多情了........



暧昧,这东西容易起化学反应

玩不起得女人黯自神伤,活该认栽

玩得起得女人,春风得意,风声水起!



喜欢玩暧昧得人,多数被爱伤过.....

是爱情祸害勒这群人,还是这群人把爱情祸害?



这首很有feel,

尤其这样得深夜,听到

我爱你像飞鹅扑火,得不到什么,

爱情在风中凋落。

也许爱上伟大的,我是卑微的,你是不适合我的/

我爱你像飞鹅扑火,得不到什么

是我错误的选择

也许一个人比较适合.......


也许我真的傻的可以...

竟把我自己误作是你的唯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