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该。。。

昨天学校举办“选举大会”。
这是为学校Student Club,聚乐部选出它的首领。

别说,我不曾会是那么能干的人。
我只负责投票。

今天中选的执委、会员们开会。
他们的讨论结果出来了。
继新年后四月二日将举办派对。
玩玩,所有学院生出席。
嗯~应该会很好玩。

没错,会很好玩啊~
为何我却没有一丝快乐?
不高兴,不大想要参与。

我,有着说不出口的理由。
我害怕到时的场面叻~
我认识所有人,关系却不close...

嗨...
不擅长交际的我,要赶紧恶修关系才行。

还有四月后的Langkawi trip...
嗨...
不努力也不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