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Briefing...

今早八点就出门了。
学校九点有“活动”。
我也不知道这样称呼对吗~

不过每间学校都有共同点的。
无论是小学、中学、学院或大学,学校都不曾准时过!
昨天mass call明明是写十点半却迟到十一点多...
今天的写明是九点却拖到十点多才开始。
闷的咯~
时间是金钱啊!

嗯...
今天却学校,我找不到自己的讲堂...
我迷路了 ~
还好我懂得走回去大门口...
糗的咯~
最后遇到一个和我同讲堂的小姐陪我去~
谢啦~
^_^

大家认识下...
做下小组活动....
分配职位....
lecturer讲解下...
放学了...

回家前我先到Cyber Centre去做Student ID Card。
LOL...多人到....
人龙排队排到门口去叻~
吓死人! 
排队等了一个小时多才轮到我...
=.="
都快晕了~

结果做出来的学生证朝难看的!
哼!
早知道就等第二天去做...
嗨...
命运就是这样....
这张学生证我必须持有两年零四个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