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又来到了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一个特别的日子...
就是母亲节啦~
^_^

这一天子女们大多会送上康乃馨给妈妈。
不用说,最好生意的当然是花店啦~
它是母亲之花、母亲节的主花。
康乃馨花语是魅力、真情、母亲我爱你、温馨的祝福、热爱着你、不求代价的母爱、亲情思念。
知道吗?
原来不同颜色的康乃馨有着不同的寓意哦~
红色的康乃馨象征热情,正义,美好和永不放弃,祝愿母亲健康长寿;
粉色的康乃馨,祈祝母亲永远年轻美丽;
白色的康乃馨,象征儿女对母亲纯洁的爱和真挚的谢意;
黄色花朵则象征感恩,感谢母亲的辛勤付出。

嗯...
我希望妈妈健康美丽,感谢她一直以来的养育。
那送上一束颜六色的康乃馨整合我意。
可是啊...花并不便宜耶~
而且现在的我也没有工作能力....
没钱买花给妈妈啦~
不过我心意还是有的....
希望妈妈不介意我这束隔空献给她的康乃馨。
≧ω≦ 

祝天下的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