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Society Day

今天还是找去了学校一趟。
哈哈~
=我是乖学生=
开玩笑的啦~
XD
不过我的确还蛮乖的...
请你务必要相信我哦!
^_^
嘻嘻~
好学生,好学生是我~
Oh Yeah~

话说好学生我今天去了学校的Society Day...
嗯...就是我们中学的Hari Orientasi Kokurikulum没什么两样。
只是Society Day没有那么热闹...
还是中学的比较有气氛,比较多活动选择。
活动选择少不要紧,这不是问题!
只要够新鲜,够新颖就行。
游泳、GYM...
这些在以前学校都不曾有过的活动就够新鲜了。
我是没可能参加游泳的啦~
GYM正合我意~ ^_^
为了那两个credit hours就这么选择吧~
到时要keep到fit fit的!
哈哈!

嗯...
今天在校园里历经了一点那么小糗事....
HAIZ...
还蛮糗的~
就那个OO还是TT,我也忘了...
还以为只是普通的stamp下就可以。
鬼懂是要经过audition才拿到stamp的...
真的是只有鬼才懂他们耍阴的。
他们为了招新生还真聪明呀~
我和婕仪无端端填了form....
无端端选择了Emcee进行面试...
就这么无端端的...
那个面试糗毙了!
嗨...
还真是一个“初体验”。
我想到了毕业那天,我依然记得这间糗事。

我们在Canteen里逗留了一下,遇见了许多人。
LoL...当然是人~  =.=
泗达、Arif、贤枫、振威...
还有美仪他们...
我们坐在同一张桌子聊天。
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我们有多久没像这样聚在一块了?
也有半年了...
嗯...这半年大家都过得好...
相信未来的大家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