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我十九岁啦!

904  我终于十九岁啦!
老了。
嘻嘻嘻。
今早出门剪发去。
剪发期间电话竟响了下...
是乌龟打来耶,我接了。
那位哥哥还在帮我剪着头发。
呃...感觉有点怪怪的,怪不好意思。
呵呵,通话也草草结束了。

剪发完毕回家去,通知了乌龟下(顺她要求)。
要我online去,我也照做了。
下一步是什么?
....
正等待着乌龟的信息。
那一头就...
就听见了屋门外的狗吠声和人声。
哈哈哈!竟是你们!

真的又惊又喜!
哈哈,想必我家小黄狗对这两位也是很惊喜吧。
xD

不仅仅只是他们的出现,还有这个...
是蛋糕呢!
也太太太客气了吧~
不好意思呐,让你们破费了。


蛋糕与我。

我们与蛋糕。


点亮了蜡烛,唱生日歌。
嘻嘻,她们俩人各握着手机录影拍照...
目光投注在我一个人身上...
怪paiseh的...
唱完歌我就直接吹蜡烛了。
她们说我太快了,还没许愿。
哈哈,sorry...
真的很久没庆祝生日了,这些步骤我都忘了!
再点燃其一蜡烛补许愿嘻嘻。
我又很赶快很赶快把蜡烛拔了起来。
哈哈,她们说忘了要我把它们要上来呢。
呵呵,忘得好!
=)
切蛋糕喽!
可是她们...
在后头要我把草莓咬上来,顺她们意下。
哈哈,有点很没形象地说。
>w<

送上花絮。
嘻嘻,献丑啦!
xD

吃完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我们到附近的麦当劳。
我们的午餐!
McD Happy Meal 附送的玩具,The Smurfs..
=)
这位小姐...特别的吃法。
把薯条先生们排列整齐在汉堡上。
Ehem~排排坐吃果果吗?
不!你们会被吃的哈哈!
三人坐在沙发座天聊地北聊。
哈哈!各种类型的谈话内容。
笑惨了!
哈哈哈哈哈!
都聊得好开好开。
xD

午聚结束,大家离去。
之后我直接随家人外出吃饭去。
晚餐晚餐~庆祝生日~
卤猪手...汁蒸鱼...古佬肉...清炒番薯叶....
都爱都爱!
可是...呃...
我才刚吃完蛋糕又吃麦当当不久耶...
另一头就去吃完饭了。
我也太能吃了吧~
一连两三餐..
今天不知怎么地胃口特别地好。
可是肥死我了!
>w<

不好意思....要是今天我怠慢了你们!
呵呵,你们的出现真的有点突然...
我有点措手不及。
敬请见谅!
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好久没收到惊喜了。
谢谢你们的惊喜呀!
还有谢谢朋友们的礼物。
谢谢156位来自各方的祝福。
(有Aunty黎明耶!)
谢谢今天所有的一切一切!
=)

哈哈,今天也很没形象地说。
家里乱得不像样 xD
样子也宅得很。
哈哈哈。


*备注:
有没有发现本文的第一张照片很符合我的第一句话?
“我终于19岁啦!”
哈哈,谢谢你的pose婕仪!



040911...结束了。
我的青春年华,现在开始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