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看戏疯!

不知道怎,最近戏瘾特别重!
今天才和Angela出街看戏。
嘻嘻。

第一次自个儿外出去和朋友会合。
自个儿搭巴士搭地铁。
Wangsa地铁还真是头一次一个人乘搭的。
搭了地铁要走一段路才会到我的目的地呢。
所幸有路人甲乙丙丁陪伴...
要不我真的很怕会有什么意外。
>.< 

约好了要看的两部电影。
Final Destination我可错过了先前四集。
呃...其实对它没什么感兴趣。
不过...有朋友一起看嘛,就还好。
可是这部戏真的...真的....呃~!
不是我能接受的范围内。
剧情好恐怖好恶心啊。
全程都是以双手遮挡自己的视线。
我想看恐怖片却不敢...很矛盾咧。
所以别问我这部戏内容,我真的没怎么欣赏到它。
除了知道男主角很帅外,戏前头一小些中间后面一小些普通戏剧外....
我真的只是略懂,听听声音看看“荧幕”四角边而已。
我知道自己胆小啦。
要是有第六部...一定不会去看的!
>.<

至于Zookeeper嘛~
嘻嘻!
好笑透了。
又是笑足全场。
哈哈哈哈哈,剧情超搞笑的。
最近在电影院看喜剧好不过瘾啊!
笑超大声的!
一连好几位朋友都这么说了。
呵呵!有点不顾形象地说。
但...每每从影院看完喜剧出来都会倍感轻松!
可能是笑超大声的关系吧。
哈哈,今天搞笑的是...
突然只有我笑,还笑到超大声的!
呃~有点糗!
还好四周都很暗,没人能看我庐山真面目。
嘻嘻。
动物们很可爱超cuteeee的!
赞啦!
=)

今天一连两部,看戏看得好过瘾啊!
有惊吓有喊想哭的有笑的,均衡均衡。
谢谢今天找我出来的朋友。
嘻嘻,还有谢谢你的顺道。

在大众书局遇到嘉敏耶!
知道你即将考试啦!
加油加油呗!

2 comments:

ZzAngelazZ said...

不谢不谢!!~也因为有你,我也过得很快乐啊。。~真的超可怕的啦,我也不可能有下一次。。至于zookeeper。。。‘少少益善,多多无屈‘。。。哈哈哈哈。。。

sh3ep's fate... said...

hahaha! 对!赞同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