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泪洒地铁

今天我们似乎很倒霉。
第一次搭地铁遇到这种情况...
地铁delay...根本进退两难。
虽然我并不是被卡在车厢内,但是我是正赶着搭地铁上班的人耶。
眼见一大群上班族都在候车站等待场面还真热闹。
但我还真没有劲儿“欣赏”。
在担心着待会儿上班会赶不及,整个人紧绷到极点!
当时我真的很想哭!
觉得好无助好无助都不止到该怎么办!
终于在打电话给爸爸的那一刻...
忍耐不住哭了出来,省因哽哽咽咽的。
继去年年头后也从来没有过在电话中崩溃。
觉得自己真的很懦弱。
怎么就不会坚强,平时表面的坚强怎么那么容易就“倒塌”。
>~<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