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极速天使》

昨晚看了这部电影。
Owh~~太好看了!
怎么不见大马有上映啊?
太可惜了!
有的话我铁定会去捧场。
嘻嘻。=)

戏中有林志颖耶!
实在是太帅,虽然戏份有点少。
有若英。
有汤唯。
也有柏芝。
=)

噢买尬!

太帅啦!
♥ 爱爱爱 

还有汤唯。
在短短的两小时电影播映,我也深深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小妞啦!
她人真是太漂亮啦!
=)

戏中的主题曲插曲都好棒好好听。

胡夏《彈彈琴戀戀愛》極速天使主題曲

我的 轻轻松松是为你而来
你的微笑填满我心怀
你的 一步一步慢慢靠过来
有种甜甜小小的依赖 连傻笑都变得精彩
不知道我觉得很奇怪 才离开就想要再回来
一种莫名傻傻的期待
我明白是情在使坏 闭上眼却害怕不在
甜蜜的沦陷已经无力的逃开
我只想弹弹恋恋 写下跟你的精彩
黑键白键敲出的都是 一幕幕我们的
我只想谈谈情恋恋 体会对你的依赖
勾勾小指头宁静的许下 对真的期待

Ending的那一幕手牵手长相厮守的感觉更赞啦!
GOOD TAKE!
爱!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