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公园出游记 ♥

昨日下午和朋友相约出游。
艳阳高高天上挂,比起前天午后...
这一天会较适合出游。
这天我们的“行程”拍在下午。
地点则是邻近的蒂蒂旺莎公园。
活动可多啦。
跑步划船骑马...
=)

抵达公园,我们先是划船。
我们的船票。
我们在湖畔边等待轮至我们。

喏~这是我们玩的类型。
两人将会在前头齐齐骑,类似脚踏车一样。
后头可以坐两人。

我骑我骑我骑。
她骑她骑她骑。
还有一个她...
在后头替我们加油。
我们的游船三号“漂泊”在蒂蒂旺莎公园湖中。
我们朝湖中的大型喷水器开去。
嘻嘻嘻~愈来愈接近喽。
风中还参有一些小水滴迎面而来。
凉凉的~
还有点...腥腥臭臭湖水的味道。

这么特别的一刻怎么少得了拍照留念。
but...镜头太小无法把咱三人融入。
呃~~
这天的天气还真好。
有阳光有风和着,适合游湖。
^___^
还有,在船上看到的风景也特别美。
别具一翻风味呀。



三十分钟的游湖结束
虽然这趟游湖船只没有像电视剧里的很豪华很架势...
可是它却在我人生履历表里尝试过的事物那栏出现过。
A GOOD TRY!
=D


这个迷糊的小东西在公园里迷失了回家的路。
好在有好心人士帮它寻回家。
小迷糊,记住返家的路别再迷路咯。
=)

再来咱们骑马去。


马栏里的某一马只。
马只们被关在栏里好像都很emo很忧郁咧。

三张骑马票=一张成人票。
嘿嘿嘿,我不再是小孩了啦。
当天排队要骑马的八成都是小朋友耶。
我们三个....是大朋友。
XD
大朋友①号
大朋友②号
大朋友 ③号,就是我嘛!
哈哈哈!
我有偷偷摸了马儿的“颈毛”—马鬓一下。
就偷偷的,怕被马儿发现or触及它敏感的地方。
真可惜没能与它来个更亲密的接触。
我想摸...马头,就像电视剧里那些马主抚摸自己的马那样。
嘻嘻,希望将来有机会。
坐在马鞍上感觉真的很特别。
晃下晃下的,不稳。
要抓着绳索抓着重心。
嘻嘻。


玩了整个午后都饿了,来个雪糕填肚又消暑。
甜甜的滋味为这次的出游画下完美的句点啦!

吃甜点聊聊天说说笑
之后回家去啦。

下回,我想去野餐郊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