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2012新学期第一天

昨日开学地一天耶。
早上八点竟然有课。
呃....没办法,只好在天还没亮就起床梳洗准备。
早上天气还不赖,似乎是太阳公公也在欢迎我返回学校。
=)
but....巴士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挤呀。
车满满的人都紧紧贴在一起。
呃~我该想到这一点,提早点出门才对。

 早上lecture后tutorial,tutorial后又是lecture...再来tutorial...
呃~才上课第一天,有必要这样整我们吗?
真的很累咧。
不知道是我老了说,还是我没精力读书了...
可能我太久没念书了吧~

下午趁上课的空档去排队拿RM 200的书卷。
超多人的说。
这队伍只是前半段,在我身后还有一大条长人龙。
大家都在龙年排龙队呀。
排了好久下,终于都领到属于我的书卷了。
RM 200 
可以买好多书耶。
嘻嘻!我要利用它把我想买的书“绑”回家。
哇哈哈哈!
=D


对了!
我发现学校图书馆那置了部饮料贩卖器。
太好了!
同学们都多了个歇息之地。
哈哈!不懂是我太久没踏入校园,还是怎样....
学校好像置入了蛮多high-tech东东wor....
 注意图书馆门前,还有售卖prepaid card和还电话账单的机器。
WOW!太方便了。

第一天的开学生活,就这样。
很累,却很享受和同学聚在一块儿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