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礼貌从小培养起

这篇来说说礼貌吧。
星期五上课时老师突然讨论起礼仪礼貌。


“礼貌该从小培养起。”
我十分赞同这句话。
哈哈。
看!我是个例子。
哈哈哈哈!
小学时期因有老师指导说看见老师要行礼请安。
“老师,早安。”“老师,午安。”
现在我看见人都会习惯性地点头or鞠躬哟。
=D
因这举动,在我酒店实习期间却被seniors指为太过有礼貌了。
=.= Zzzzzzz~~
因为我看人就进行点头之礼,包括清洁工人外劳们。
哈哈哈哈!
我真的没想到原来太过有礼貌也会被人嫌的。
Oooopsss!实在是有够炸到的。


在班上,听着老师述说种种。
我想起那个小学时期的我,那个傻里傻气的小朋友。
以前老师教到的礼仪礼貌我都有记起来有照做。
无论在走廊在食堂在草场看见老师都会向他们请安。
更可爱的是,我连巡查员图书管理员也一一聘请安。
哈哈,可爱吧?
好怀念那时年幼的自己。
可我们都会不去了吗?


现在,想干这些蠢事都要顾虑些。
毕竟我也快要二字头了。
怕被人笑黄脸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