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情人节前夕 ♥ 情人节当天

13.2.12 情人节前夕
十点上完早课后,和朋友二人到TS走走逛逛去。
嘻嘻,最后去了保龄球场“练练”球技。




 好久没打保龄球了~
打了一场还不过瘾,就在续了一场。
 不过....第二场的赛果不如前一场的佳呀。
大概累了吧,所有的力气都用在前一场。
XD
 打球过程中发生了件趣事。
哈哈哈!有人竟然弄跌拿在手中的球,哈哈哈!
太搞笑了!哈哈。

午餐时间,选择去Kim Gary用餐。 
县前都不曾光顾过,就决定去那尝鲜啦。
 嘻嘻。
咱两人各点了份午餐套餐。
附送的餐饮—冰岛奶茶(港式的哟)。
 还有例汤—忌廉汤 & 罗宋汤。
以前都常在港剧里听说什么罗宋汤的!
这天我终于都尝到了罗宋汤的滋味。
嗯,味道还蛮棒的!
=)

将将~开动喽。





餐后,两人走走闲闲逛在广场内。
之后就回家了。


14.2.12 情人节
中午外出去银行缴付学费。
 程序才不消几分钟...我的一笔钱又飞了~~
嗨~~
用钱还真的比赚钱容易得多多多。

午餐和友人走路去PV不见不散茶餐厅用餐。
那儿周遭环境气氛还不错,只是刚好是下午用餐时间较为吵杂。
我的沙拉。

 友人的澳门猪扒包。
不知为什么...在我理念看来,情人节就该吃西餐西式料理。
呃~可能是一种feel 吧~
只是当天我实在吃不太下,只点了个沙拉。
嗯...也不错啦,沙拉也是个西式料理。
=D 

饭后我们从PV走去Kl Festival City走走逛逛。
没买什么,咱在书局逛了回。
发现很多学院生正利用RM200书卷选购东西。
呃~大家还蛮精明的,都挑电子产品。
还以为要来看看hard disk的,but店内的hard disk都被一扫而空了。
-_____-"


看这个。

我的羊羊族耶!
可爱bo?
超级Kawaiiii 的啦~ 嘻嘻。
我看见它们我觉得有幸福的感觉。
还有看到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绵羊娃娃。


谢谢你啦,陪了我。
哈哈,让我至少这难堪的一天不是一个人度过。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