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时日无多

终于。。。
终于接近毕业的大日子了。
虽然只是说接近,还没真正来临,却已开始感到不舍。

周会后,帅哥老师派了毕业歌歌词给我们。
他还教我们唱了一遍又一遍。
由于早晨的关系,大家都刚睡醒,没打开金口开声练唱。
老师还是唱了一遍又一遍。。。
受教的我们,听得还真不耐烦了~

今年的毕业歌有萍聚、明天会更好、友谊万岁和毕业歌。
四曲当中,我对友谊万岁情有独钟。
那可是咱们小学毕业时的毕业曲耶~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至于萍聚、明天会更好嘛~
还好啦~
它的歌词都好有意思,我也蛮喜爱的啦~
但是。。。毕业歌呢。。。
它不会是我的心头好。
我不大喜欢它的旋律,觉得有点沉闷耶~
还有哇~
歌词方面我也不太满意耶~
为什么会是最后一个晚上啊?
我们的毕业典礼不是在早上的吗?
嘻嘻~
有没有觉得我在瞎搅和咧? XD
哇咔咔~
还有喔。。。
我的想法:为何毕业不能放些前卫的流行曲呢?
如东于哲的新歌太阳雨、你看不到、逆风啊。。。
这些个也蛮有意思的啊~
何不让我们留在学校的最后一天由精力,感到快活些呢?
^_^

呵呵。。。
听着老师唱的一字一句,我没把金口打开,脑子里却播出了一幕幕的回忆。
之前好的、坏的、和好的、争吵的。。。
大家历尽的,样样齐全。
歌词果然没说错:但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不知道,大家各散东西以后会否依然记得我呢?
希望会。

想起几个月前的我们,形影不离。
我们混在一块,总有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现在。。。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我们无言了数月,变成陌生人。
形同路人甲、乙、丙。
我们以前可是三人行的耶~
变了。。。变了。。。
一切都变了。。。

我依稀记得,我们很要好时。。。
你说过,万一有天河我闹翻了,你必定会很伤心。
那时我不以为然,认定不会有那么一天。
但,现在落实了。。。
你有真的很伤心吗?
或许有,或许没有,或许你真的不在乎?
我不是你,我也没附在你的肚子里的虫,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可是,还没和你形同陌路的当时,我真的受不住你的坏脾气。
我的脾气也算坏了,你却比我还糟了那么一点。

嗨。。。
事情都已有几个月了。。。
有的时候还真的蛮怀念过去的我们。
却同时为脱了“罹难”而开心。
不管怎么说,大家毕竟是血肉之躯,难免会有情感。。。
常在想:毕业那天的我们还会持续这动机不明的冷战吗?
我真心的希望不是。。。
人家我也不想毕业了,还留下了一个污点嘛~
",

要毕业了。。。
考试也渐近了。。。
大家要加油增减彼此的感情哦~
大家更更更要努力做冲哟!!
大家一起加油吧~
要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