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眼怨怨。。。

嗨。。。嗨。。。嗨。。。
除了唉声叹气,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给什么反应~~

唉。。。唉。。。唉。。。
今天考Bio,你们也知道吧~
我的结论是:不会做啊!!!!
嗨。。。
一连好几天的死读,怎么到了考场,答案遇到交通阻塞?!!
我望着卷纸,无话可说。
把卷纸翻了好几遍,没有好几题是我会的~
这回定啦!!!!
我的BIO啊!!!
我真是对不起自己,对不起你呀~~
S~O~R~R~Y~~

今天的卷纸真是快把我逼疯了!
我看不下去了,paper 3 的时候就提早回家了。
希望 paper 1 可以帮我加加分啦~
嗨~现在,我不求什么。。。
只希望我的BIO可以抱个C君郎。。。合格啦~
当然,要是教育部会发现他自己出题有点过难,大发慈悲,送我个B郎就再好不过啦~

PS: 拜托,拜托考官大人,请您高抬贵手,Physics & Chemistry 出题E~A~S~Y 些啦~
小妹的心很伤了,不可以在被您KeK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