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寻人启事

我在这呼吁各为“在座”的你,帮小妹一个小忙。

我想寻找一位已婚男子~
他的个人资料如下↓ ↓ ↓
姓名:江植树
身高:大约有170-180公分
特征IQ 200的超级天才、身型高大威猛、聪明英俊、十项全能

各位,请你们帮帮忙,尽快找出其人,oK?
找到了,请通过这里联络我~
我有紧急事件要他协助~
快马加鞭哦~
谢谢~~

本人明年3月吃稀饭还是吃白饭就是看这一注了~
谢谢,各位。。。
您们的大恩大德,小妹必定感激不尽~
快快快~
赶快行动帮我找找找,找他到天涯海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江直树有185公分哦。。。快更正不然的话会找错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