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家里新成员

傍晚时分,爸放工回来了。
他回来时并不是一个人,是两个? 还算是一个半?
他抱了一只小黄狗回来。

嗯~是在门外见到的小狗~
它,超可爱的~
爸说,捡它回来饲养就当作是送给我的礼物哦~
我超兴奋的!!
饲养宠物,可是我自小以来的心愿~ ^_^


这小狗好美哦~
毛茸茸,胖嘟嘟的~
走起路来可爱极了~
看起来才两、三个月的狗宝宝。
究竟是谁遗弃它?
还是它走失了呢?

嘻嘻~能收养它,我们大家都高兴,除了妈妈。
她超级反对的~

哈哈~今晚有了狗狗,家充满了乐趣。
欢乐声多了,温馨~
有了它,今后也会如此。

不过,养宠物就得对它们负起责任。
免说,这责任肯定会是由我扛。
谁叫我在家排行最大。。。
既然考完试了,我也不介意啦~
反正再过两个星期,我就得离开的。
到时就再也不用我服侍这“小少爷”了啦~ ^_^
Oops!! 忘了说,它是公的咧~

哇卡卡~
能养小狗,真是太高兴了。
毕竟我家不是很富裕,没法购买这种美丽可爱的小狗。
几经难得有机会捡到这么漂亮的狗~ ^_^
爱死它了~


别看它这么幼小。
它超级馋嘴的!!
一嗅到味道,就会扑过去。

鼻子可灵敏的很~



它很难得才静下来,让我们拍照呢~
看,可爱吗? ^_^






它还会躺下来让我们帮它“麻杀鸡”哟~


睡着了也那么可爱~
^3^

嘻嘻嘻~开心的一天~
还没想到要为它取什么名~
表哥看它那么喜欢咬袜子,想取名为“STOCKING”咧~
哈哈~好可爱的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