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自我安慰

或许,不用我说,你也大概猜得出我要说什么吧~
我也知道你们很聪明的^_^
在这个考试月,也没什么好说的~
还不是都环绕在考试~~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每当考试期间,我的博文都是“唉声叹气”,诉苦连天的呢?
也许你们也会留意到这点~
想到这,我感到万分愧意。
我当学生当了14年(扣除1-3岁,婴孩时期),历尽过无数考试。
至今我考试的口头禅还是...:“惨啦! 惨啦! 还没读完,怎么办?”...
“嗨...这回死定了”、“想要放弃”....之类的...
我身边的朋友应该都对这些话句感到不陌生吧?

嗨~~这就是中学生的我、SPM前的我~
之前我会这么说,因为我认为学校的试不重要,除了SPM...
却万万想不到...到了SPM的我,依然还会有这样的念头...
我好差劲!!!
为什么会这样呢?!
之前的奋斗,一直以来的奋斗...怎么了?
没想到,身经已百战的我也会变得如此懦弱、逃避现实...
我好失败!!
烂透了!!

这次的考试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但,为何我紧张、在乎,却令我更状况连连...?
这次考试,我没望了...
我的TARGET没了~
嗨...我真的很伤心啊...
为什么我只能对这试卷发闷呆?!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为何我的脑瓜会那么没用?!!!

我在想,是我对上帝不够虔诚的关系吗?
...所以,他听不见我的祷告?...
是这样的吗?
或许是吧~~
也许这是我唯一能给自己的一点安慰~~

杨仪雯,衰了,就再爬起来!!
千万不可自己放弃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