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虚脱 △ Dehydration

至今,我才开始明白为何我选择了Science Stream...

原来,我是为了要了解DEHYDRATION的含义。

DEHYDRATION是Chemistry里的一种homologous series的chemical reaction...

也意译成华文“脱水”的意思。

这可是,我花了两年了才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今时今刻明白了,也亲身经历了。

历经这process不需要任何catalyst,却得付出代价

代价是睡眠时间,甚至是健康。

考试对我来说就是一个dehydration,搞得我全身虚脱

现在我像是一条软骨蛇,懒散散的,什么都不想做,累了!!

熬了大约半个月,考试总算要接近尾声了~

哟呼~~ ^_^

开心开心~~

仅剩华文一科,我就可以undergo HYDRATION,再充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