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搓,我搓,我搓搓搓!

看到标题,别问我这综艺节目何时开播。
这只不过是我借用宪哥的综艺节目名称改头换面一下...
并非宪哥的新综艺节目。

冬至要到了,妈妈买了搓汤圆的面粉团回来。

你看,有绿的,可以组新了~

妈妈在厨房忙准备明日的东西。
我和妹妹则帮忙搓汤圆。

稚气未干的我俩还互斗,比赛看谁搓得比较多,比较快。
我,17岁,她,14岁,还小吗?!!
就一时兴起嘛~
偶尔让我幼稚下下咯~ =P

结果,我输给了她。
她比我快,果然是青春无敌。
我忍了!! (不就才差3岁...老咩?!!)
真的很没面子耶~
竟会输给她。。。哼!!
明年等着瞧,我定会快过你!!
(还可以练习一年呐~)


喏~这就是我们的成品~

明天冬至节,一家团员吃晚饭,吃汤圆。
早上不在家,得让妈妈一个人忙了,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