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空欢喜一场

傍晚,有个人跑到我家来。
大家心想:“奇怪!!是谁啊?”
“咦~是我家对面的邻居的女佣哦~”,妹妹是最初发现者。
她怎么来了???
“Uncle,Itu anjing saya...”
那女佣就这么对我爸说。

哦~原来是她家遗失的狗....
她还说,那是她家主人买给她女儿的生日礼物,价$1000元咧...
昨晚狗儿不见了,那女孩哭了整个晚上。
果然是爱狗儿~

听见这样,我们当然还啊~
难道还把它占为己有吗?
原本以为自己转运了,可以捡到这么漂亮的狗。
还不是空欢喜一场~~
才刚和它相处没多久,我们就分离了。
失望... >.<

再见了,STOCKING~

这两天饲养它当中,我得替它抹屎擦尿的,像极它的小保姆...
虽然很麻烦,但我乐在其中。
当中也培养起我想要饲养宠物的兴趣来。
不知道,家人会否让我过下宠物瘾,如愿以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