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尾声...

还有几天,就要向2009说再见了,一年365天悄然间即将走尽头。
匆匆来到最后这几天,总觉得自己还来不及认真看待,浑浑噩噩中,它已渐行渐远,就这样看着2009的尾巴大摇大摆从自己身边走过。

到了这時候最喜欢问自己,这一年中,我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不舍、无奈、感该、无法释怀……又能怎样!
一切都到了尾声。
不过,人的一生始终会有得有 失,持着一顆平常心,学会看开、看淡,人生中的得与失,又有什么大不了。
所以,心里总是这么想,过去已结束,失去的就该学着放开,是时候迎接新的开始,不 是吗?

2009有快乐,也有无奈。
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是为了生活,更多的执著和追逐,还是为了生活。
我知道自己能力有限,很多事情沒有能力去改变。
只是我知道, 我改变不了环境,却可以改变自已; 我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 我不能左右天气,但我可以改变心情。
日子还是可以继续前進,一切都会云淡风轻。

回首无情岁月,遥望茫茫前方,认真思索走过的岁月,生活依旧,许多故事都在平静中走过。

生活虽平淡,但我喜欢简单的生活,我更享受平淡的日子。


再见,2009!

写于中国报编辑~瑞瑤~

我很喜欢以上这篇稿。
她所写的就如我的心声。
2009年快要结束了,新的一年也将要开始。
时间真快...真快...
快得我也有点质疑,我真的17岁,毕业了吗?
怎么看,我一脸稚气的,不像是。
眼见各位小学同学的转变,变成熟,甚至变聪明。
大家都力求上进,努力改变自我。
唯独我一尘不变的,还在原地打转,甚至也慢慢退步了。
真是失败啊,我。
实质上我17岁,外表上的我根本还是稚气未干的小孩嘛~

新来的这一年,2010,我要努力改变自己。
我再也不要让自己活在过去,以免被社会淘汰。
我要甩开懦弱的一面,变勇敢!
我要甩开自备的一面,变自信!
2010,我,重新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