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黄色盗版炸弹!!

欸! 拜托,别被标题给吓倒。。。

我的化学知识只有半桶水,没有那么pro,别以为我自制炸弹ok?

我所指的炸弹是这个。。。

呐~看到它的黄色纸吗?

你肯定奇怪纸一张,何谓炸弹?!

这是去国民服务的通知信。

被抽中去国民服务的人应该都赞成我把它说成炸弹,对吧?

厚!! 没想到那么快就收到信了。
(虽然我已算是迟收了...)

怎么那么快就要我收拾即将要考完时的心情?

怎么那么快就要我面对这事实?

>3<" 超无奈的说。。。

(偷笑-ing)其实,我今天外出了。

刚巧没碰到邮差。。。。

哇咔咔~正式的说,我还没正面收到信^_^

不过,邮差哥哥留下张纸(以上的yellow炸弹),要我去邮政局签领。

。。。“阿车!!” 根本没什么分别嘛~

只不过是个给我有个心理准备罢了~~

。。。明天,妈妈会帮我去签领。。。

而我,佳人有约啦~ ^_^

等我这个拆弹专家回来“善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