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宫心计》

最近被炒得火红火热的戏剧应该是《宫心计》,没错吧?
虽然我在考试,我还是有Up-date自己的哦~^_^

哈哈~
我怎么能容许自己错过每一部TVB的无线剧啊~^V^
嘻嘻嘻~我追完了~
这部戏是满好看的啦~
不过看久了,就会对杨怡演的角色感到讨厌。
她在戏里突破了以往的自己,演很奸很奸的角色。
我最喜欢戏里的刘三好,佘诗曼饰。
她的名字刘三好有着:“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的意义。
好有意思哦~

在这社会里,好心人实在是太少了。
大家都该有着刘三好的善心才对。

这是佘诗曼在戏里唱的插曲—风车,好听哦~


风车 - 佘诗曼

红风车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求丰收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红花开笑一笑吧
福来我家
云飘飘听风说话
娃儿别怕

月缺月满顺时
下雨下雪听天
念挂像风筝不见面
有着线牵

红风车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

路近路远未明
念挂着我看星
愿带着你路风似静
变幻看清

红风车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

爹娘念挂
红风车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


慢慢欣赏吧^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