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房间大整顿

再过几个小时,婕仪小妹回来我家。
她来我家干吗呢?
因为...因为...她离家出走了?!
不!!因为...我家厕所刚装潢了,她来试用,顺道睡一晚??
嘻嘻嘻~应该是吧~
上我家厕所所散发迷人的香气~
♥ ♥

哈哈~不逗你们了~ >.<
她是来我家借宿一晚。
“诶!! 导演,请卡一下。”
事情没你们想得那样哦~
她,不是被妈妈赶,没有离家出走。
她,也没有我所说的,那么变态,真的爱上我家厕所。
ei~ei~ei~又想到哪里?!!
她,我,我和她并没有那种关系,别想歪了~
我的性取向很正常,我喜欢异性的~ ^_^
哈哈~她,我就不清楚啦~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们都很正常,喜欢男的!
哇咔咔~

因为...贪方便,所以她在我家投宿一晚。
我会亏待她,让她睡厕所~
SORRY~说错了~
应该是...不会亏待她,不会让她睡厕所~ ^_^
嘻哈哈~黎爸妈,请放心吧~

YuHoo~好满期待她的到来~
我不曾尝试别人到我家来住的滋味咧~
说到这...还真有点失望...
怎么不是...男的...?!
讨厌嘛~
哈哈~是帅哥就好~
哈哈哈哈哈~
天哪~我在想什么啊?
我的思想怎么可以那么污浊...
“删掉~删掉~导演,请把这段删掉好了~”
你们,可别学姐姐我这些没营养的东西~

她,会在我家住一晚。
我得收拾收拾,免得失礼了。
WA...我的寝室也未免真的多东西了吧?
真多东西...得撤走...
都是考试的“残渣”...
书本、纸张、桌子...怎么拾了,还会出现?...
嗨...在她还没来前,得收拾收拾了~
免得我这宅女生活曝光了~
Oops!!竟忘了你们,说溜嘴了...
嘘~请帮我保密哟~
~~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