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 上帝的眷顾 ♥

今天的Physics试卷还是这样。。。
3个单字概括我的表现:
“嗨。。。嗨。。。嗨。。。”

心灰了,怎么感觉越考越是信心??
每当考完一张paper,休息时都会觉得全身虚脱~
考完时回到家就会腰酸背痛~
考试感觉像是当苦力一样!!
累毙!~!!!!

虾米?!
今天的Physics怎么样?
我回答你,“很难啊!!!”
Paper 2我都不会做啊。。。
至于,Paper1 & 3还好啦~

虽然今天江植树没来帮我。。。
但,上帝似乎听见我的祷告~
Physics Paper2虽难,但还好Paper1 & 3我还可以回答~~
我很得意~
希望可以靠这两张卷得分~

我听起一句话,超有意义的~
『上帝虽然关了你一扇门,但他会为你开上另一扇窗。』
你也与我有同感吗? ^_^
这句话,我总算派得用上场了~
适合我今天的遇境。
上天安排的Physics paper2或许我不会,但paper 1 & 3却可稍微帮我一下下。

很感谢上帝对我的眷顾。
谢谢您为我开了扇窗。
我爱你,上帝^3^

I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