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炸弹的威力!!

原本从Education Fair回来的心情是愉快的。。。

但是,当我看到PLKN的信封,快乐停止了。。。

脸上的笑容顿时再也展不开,心跳也加速了。

好希望当时心脏病发(penyakit kronik的一种),那我免去了。

要不然,寄来的是要向我澄清他们摆了乌龙,其实我根本没抽中,也行。

拜托,有可能发生吗?

有,请等我2012年世界真的末日时再说吧~

瞧~这是一封多么厚实的一封信。


里头到底是附有什么东东呀?


出发当天的车票


队员手册


还有一小叠的表格得填写。

天哪~

事实摆在眼前,不得不去了。

原本愉快的心情,了。

我,无话可说。

我的命运就那么坎坷,我认命!!

要是我不是生在MALAYSIA,就好了!!

No comments: